close
2個左轉,我走入Villa Bella,and遇到了妳。
那麼,不經意的2個右轉,妳會走向哪裡?
 
12月25日離開了Villa Bella,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。
最後一席話,原以為就這樣就夠了..原來並沒有!
我仍期待某個地點、某個左轉的瞬間,有妳開心的笑容停下我的時間。
但是,再美的故事總有結束的一刻;也許,這一段故事,是在那個時候結束了。
 
 就算如此,我也還不打算那麼快忘記這段故事,讓我把它放在心裡吧!
就算不再和妳相遇,我也可以告訴自己:「雨過..已經天晴了。」
 
 
Villa Bella,一間義大利主題餐廳。
這個地方對我的意義,在於..我回來了!
過去那些灰色,也都可以告別了。
雖然這一切並沒有很戲劇化的發展,但這樣已經夠了。
 過去的我,的確有著憂鬱症,甚至情況愈來愈嚴重。
從這裡我得以重新開始。
 
在我役期即將結束的時候,我在這裡遇到一個女孩,名叫DERU。
她的笑容,結束了我的憂鬱。
從這裡開始,我的人生回到光明的世界,然後故事也就劃下一個句點。
 
喜歡冬天,而我心中那片覆蓋的雪,已經溶化。
微熱的溫度,溫暖這3年多來的冷澀。
愛喝微笑小魚,不是因為它的口感,是喝感覺。
妳工作的最後一天,是這微笑小魚陪我開心度過。
那條小魚在杯裡愉快的游過聖誕的夜,渾然不知聖誕節就要結束.....
 
找一天放假,再去微拉貝拉,找那條微笑的小魚吧!
真的,謝謝妳!
 
後記:隔年5月份時,我帶著懷念的心情,走入Villa Bella
然後...遇到了DERU
可笑的是,她走過來時,我卻只能帶著微笑對她說:再見。
再見....
再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