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6.20  00:44

昨天,和阡瑩、信融一起去尖山碑-江南渡假村玩漆彈、烤肉

很開心

回來吃過晚飯,去找日昇,然後去阿芳家

阿芳發燒

晚上睡不著

我心裡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些許的不安

我還要這樣下去嗎?

我的軟弱會持續多久?

英文又荒廢了一年多

看看之前寫的英文文章,或許比現在強太多了

 

我有點想念金穎..

 

2010.10.01  22:02

有時會對人群感到恐懼

也不知道什麼原因

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

雖然不是每天會發生

但也算是經常性的..

我的病還沒好嗎?

或是吃藥的原因?

如果停藥後,我的情況仍然沒有改善

難道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嗎?

 

大家都問我計劃? 我實在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想法或計劃..

我只能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

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工作適合現在的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