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今,我不知道失去了多少位朋友?

而這次,我失去了另一位曾經很要好的異性朋友。

阿芳和妳,是我一直以來保持密切聯絡的朋友,雖然和妳並不特別聊到感情或是其他種種。

我很感謝妳,不管對妳來說,我是如何傷害了妳。

妳給了我一個與別人不同的機會,這機會不只是單純一個工作而以。

這工作讓我重生了,雖然也被操得很累、被玩、被訓練,但我學到很多。

這工作也讓我明白了一些事。

我還無法評斷這個改變對我的人生是好或不好?

 

我現在只能自己告訴自己,這是好的改變,雖然要接受一些我們都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。

我妥協了,就算是別人眼中的不是,希望妳以後人生會更快樂,不要再讓我們彼此牽絆對方了。

謝謝妳,對不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